最新消息:

韓特性醜聞害慘爸?「可以更改投票嗎」搜尋量暴增 這7州能跑票...

   2020-10-27 13:21 蘇祐萱 New York Post 點閱:0

美國總統民主黨參選人拜登之子韓特,爆發一連串醜聞後,隨之「來自地獄的筆電」中的性愛影片在中國網站曝光,當地時間25日,Google上搜尋「我可以更改投票嗎」、「韓特拜登中國」等關鍵字搜尋量飆升,這種情況甚至發生在搖擺州賓州。


▲韓特性愛影片曝光後,「可以更改投票嗎」搜尋量飆升(圖/壹電視)


根據《Gateway Pundit》報導,Google搜尋趨勢(Google Trends)會依照關鍵字的搜尋熱度進行分析,其中「我可以更改投票嗎(Can I change my vote)」搜尋次數飆升,按地區搜索興趣劃分的話,次數最多出現在賓州、猶他州與愛荷華州,其次分別是新墨西哥、密西根、亞利桑那、密蘇里、內華達、明尼蘇達和威斯康辛州,不只如此,「韓特拜登中國」的搜尋量同樣也不低。


▲紐約等7州允許提前投票選民更改選票(圖/翻攝自Twitter)


另外,根據《Inquisitr》報導,在最後一次總統辯論結束後,有關改選票的搜索就呈現上升的趨勢。至於是否真能更改投票,據了解,明尼蘇達、密西根、威斯康辛、紐約、賓州、密西西比州以及康乃狄克等7州,確實能允許選民提前投票後更改選票。


▲更改選票各州規定皆不同(圖/翻攝自Global News)


每州的規定不盡相同,在威斯康辛州「親自提前投票」的選民,只要在10月31日之前,都可以重新投票;明尼蘇達州規定,「郵件投票者」可以在選舉前一週內更改選票;密西根州,如果郵寄選票尚未被處理和列表,則可以更改選票。賓州、紐約、康乃狄克密西西比州的選民,則需聯繫城市的選務員來更改選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