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來自地獄的筆電」14歲少女身分曝! 白宮記者:杭特親姪女

   2020-10-26 12:52 張葒楀 一個美國新聞網 點閱:0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來臨,而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與次子杭特.拜登的「電郵門」風波持續延燒,總統川普聲稱自己看過該筆電內容,更形容這是「來自地獄的筆電」。近日美國媒體《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首席白宮記者里昂報導,杭特筆電裡面存放數名女性的影像,其中幾張照片能確定身分,那女孩是杭特的親姪女娜塔麗.拜登,她也是杭特已故哥哥博.拜登的女兒。

▲里昂指出,有張未成年少女照片是杭特的親姪女娜塔麗(圖/翻攝自OANN)


博.拜登曾任職德拉瓦州總檢察長,任內極力打擊兒童性犯罪,他還與州議會合作,加強了兒童保護的相關法案。但2015年5月30日,博不幸因腦癌去世,享年46歲,杭特則在2017年離婚,和博的遺孀海莉交往兩年,一直到拜登宣布參選總統時,杭特和海莉才宣布分手;里昂證實,娜塔莉拍攝照片時,應該只有14歲,而拍攝時間點正是杭特與嫂子交往期間。如今杭特爆出不雅照對象竟是博的女兒,與打擊兒童性犯罪的博對比,顯得相當諷刺。

里昂指出,照片中杭特與姪女一起躺在床上,其中有幾張是杭特裸上身,與姪女用Facetime通聯的截圖,里昂還表示,看到杭特跟姪女一些不雅舉動,已經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她更透露有一封電郵是杭特寄給拜登,內容提到杭特的心理治療師擔心杭特的行為會造成娜塔麗的身心影響,但拜登在電郵回應似乎完全不擔心孫女。對於杭特跟姪女不雅照的細節,里昂沒有再多詳細描述,並表示已經向德拉瓦州警方報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