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拜登嗆川普「閉嘴好嗎」 CNN主播:史上最混亂

   2020-09-30 12:17 游允彤 點閱:0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於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登場,由福斯新聞(Fox News)當家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主持,辯論會開始不到20分鐘,場面就陷入混亂,雙方頻頻打斷彼此發言,而CNN主播更指出,這是他所見過最混亂的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圖/AP)

辯論會針對六大問題進行提問,包含兩人過往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種族及示威暴力、最高法院、經濟和大選公正性。美國媒體指出,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本屆選舉缺少傳統的造勢大會,使這場辯論會更為關鍵。


在辯論會正式開始前,川普甚至要求檢察拜登耳朵裡有沒有暗藏耳機,但是遭到拒絕。當主持人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時,拜登痛批川普直到股市受挫,才意識到疫情的嚴重性,「除非他變得聰明起來,或更迅速行動,否則會有更多人死去」,被質疑聰明程度的川普似乎按捺不住怒火,直指拜登求學時期成績墊底,不夠格跟他談聰明。

▲美國現任共和黨總統川普(圖/AP)

自辯論會開始,川普一再打斷拜登發言,拜登終於忍無可忍,怒嗆「你可以閉嘴嗎?(Would you shut up,man?)」,還說這簡直不像總統辯論(This is so unpresidential),但川普仍持續咄咄逼人,主持人無奈一下,只好草草結束該環節。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圖/AP)

除了政策交鋒,川普也狂打拜登兒子「杭特」在中國獲利驚人、在莫斯科收受鉅額等爭議,對此拜登回嗆,「我根本懶得談家庭道德,因為川普的家庭問題更多」,而川普則反擊:「為了幫助政府,我家的荷包都空了。」當主人請拜登進行總結時,拜登更酸「很難跟這個小丑溝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