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習喊「分憂」用意?中國院士爆借「疫」逼捐錢

   2020-08-04 13:05 點閱:0

中共科學院院士吳宜燦說:「初心是響應習總書記的號召,要把這個論文寫到祖國大地上,發展先進核能科技,是造福人類,是讓人類的生活更美好。」一心向著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他是中共科學院院士吳宜燦,致力於核能安全研究,同時也是中共黨員,沒想到,有人爆料疫情期間,他被迫捐款給中共。

▲中共科學院院士吳宜燦(圖/壹電視)

 錄音檔曝光,證實就是吳宜燦,他說只因他是院士就得捐錢,百般無奈下,自掏腰包5000塊錢人民幣,大約新台幣2萬多元,還不只一次。且吳宜燦說,這個「聯盟」要求,捐錢時得填一推表格,藉以宣傳,帶動更多人捐錢。中共科學院院士吳宜燦:「院士稱號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們應該不忘我們當初為什麼要做科研的初心,在哪裡,捐錢給中共,成為無法擺脫的責任,傳出疫情影響,重創中國經濟,才出此策略。」

▲習近平神隱兩個月公開露面(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早就不是頭一回,今年二月26日,習近平李克強等七常委,就曾帶頭要中共黨員為抗疫捐錢,但諷刺的是,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表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絕不是關起門來封閉運行,而是通過發揮內需潛力,使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更好聯通。不到一個月前,神隱兩個多月的習大大,公開露面,多次和中國企業家喊話,國內產值比想像中好,要他們「愛國」,就能「浴火重生」。對外充滿話術,急欲洗刷汙名,對內卻打著抗疫名義,逼迫自家黨員捐錢,真實情況如何外界看在眼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