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首相強生病情惡化 川普:替好友祈禱

   2020-04-07 18:52 編輯中心 The Sun、The Guardian、 點閱:0



英國首相強生上個月27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原本預計隔離7天就可以出關,不料強生發燒等其他肺炎症狀沒有緩解,甚至突然惡化,目前已經住進加護病房。

▲英國首相強生確診武漢肺炎(圖/壹新聞)

根據外媒報導,強生自3/27確診之後,一直到本月3日還在持續發燒,因此決定繼續隔離,而消息人士指出,強生不但沒退燒還一直咳嗽,前(5)日與閣員舉行視訊會議時,更露出一臉病容,說話時甚至明顯氣喘,最終才同意以視訊方式就醫,卻不料昨日病情突然急速惡化,住進加護病房。

▲強生病情突然惡化(圖/壹新聞)

為了讓強生早日康復,美國總統川普要求兩家頂尖的大型製藥公司提供必要協助,川普表示:「很難過聽到強生生病,我要為我的好朋友、我們國家的朋友,英國首相強生獻上最好的祝福,所有美國人都祈禱他康復。」同時川普更讚許強生是他非常特別的朋友,非常堅強、有決心,不辭職也不放棄。

▲美國總統川普為強生祈禱(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面對外界的種種猜測,英國首相官邸也駁斥俄媒報導強生呼吸困難,需要靠儀器呼吸的內容,不過強生的未婚妻席孟茲同樣令人擔憂,除了懷有身孕之外,她在4日自爆出現武漢肺炎的症狀,但至今卻尚未接受檢測。新冠肺炎延燒全球,就連英國首相也難逃一劫,世界各國領導人則紛紛透過網路發文,希望他早日康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