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疫情肆虐拚復工! 郭文貴痛批「顧經濟罔人命」

   2020-02-20 20:15 編輯中心 twitter、微博、梨視頻 點閱: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全面復工,甚至開放各地部分景點,全力挽救受疫情衝擊的中國經濟。湖北省20日公佈新增的確診人數349例,也是22天以來首次降到3位數,看似病情受到控制,但遭到反共富豪郭文貴痛批:「中共罔顧民眾性命,只在乎經濟。」

中國各省力拚復工(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長征二號丁20日凌晨5點運載火箭,以一箭四星的方式發射升空,中國官媒大肆報導,在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長二丁火箭研製團隊,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要求,將防疫工作與發射火箭兜在一塊,而中國官媒新聞標題更是強調「連火箭都復工了,中國經濟也開工了。」中國各省力拚復工,雲南包車載了300多名員工趕快回到工作岡位,光是上海、廣東的復工率超過百分之50,加上重災區湖北省是1月29日以來首次降到3位數,確診病例大幅下降,看似病情受到控制,但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卻痛批中共最在乎的是經濟,表示:「不復工也是死,復工也是死,幹嘛不讓復工死還有一個機會。」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強調:「共產黨正在全力以赴的所謂的復工,是第二次的謀殺,因為共產黨不想第三道大門徹底打開,那就是上海、深圳、香港股票市場停止經營,停止開放那就是死了,不要相信共產黨任何一句話,中國不要說死幾百萬人,死個幾千萬人幾億人共產黨都是不在乎的。」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出門,武漢疫情最大的分水嶺是在 2月29號,眼見疫情衝擊中國經濟嚴重受創,病毒在擴散沒人敢出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