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軍事基地也淪陷! 中共國防戰力遭致命影響

   2020-02-20 15:55 編輯中心 CCTV 點閱:0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中國經濟,就連身為重要國防戰力的解放軍也無法倖免,根據中國軍媒《解放軍報》低調證實,常州軍艦的艦長余松秋回部隊後遭隔離觀察,不僅如此,傳出三亞海軍基地及東北的造船廠陸續都有確診武漢肺炎病患,疫情肆虐,使中國國防嚴重受挫。

▲海軍「王牌戰艦」常州軍艦的艦長余松秋遭隔離觀察(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飛彈護衛艦054A作為中國海軍的新銳軍艦,防空、反艦、反潛能力兼備,多次前往海外執行任務,不料近日卻傳出054A級的常州軍艦艦長余松秋,正在隔離觀察,另外海南島三亞,也傳出有人感染的消息。

三亞軍港是中國南部海軍大本營,為南海一帶威嚇美軍的重要軍港,若爆發大型感染,恐將嚴重影響中國的南海策略。除了海軍基地出現疫情,海軍主力造船廠,東北造船廠也傳出確診病例,而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東部戰區的海軍訓練計畫也因此停擺。

▲中國軍事基地陸續傳出確診武漢肺炎病例(圖/翻攝自Youtube)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軍事,東部戰區海軍、三亞海軍基地及東北的造船廠,不斷傳出疫情,而目前為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中共的海、陸、空、火箭軍全部兵種都陸續傳出暫停大型演習及集訓,嚴守重要國防戰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