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園開戰!駐營外槓示威 解放軍"上膛"嗆

   2019-11-15 14:17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香港連日三罷示威,前晚間,戰場來到浸大附近道路,但駐港解放軍的軍營也在現場,示威者與解放軍,只隔草叢和鐵網近距離互相對峙、發生口角,從牆外,似乎還能聽到解放軍槍枝上膛的聲音,軍隊似乎正整裝待發。


一聲槍枝上膛的聲音傳出,士兵語帶威嚇警告示威者,解放軍與示威者,僅隔草叢和鐵網,互相對峙,前晚間這起衝突,數名黑衣人在駐港解放軍的軍營外,有民眾一度模仿開槍的聲音,與官兵發生口角衝突。


過去有民眾拿手電筒照射軍營,有官兵首度亮出旗幟警告,近日再度於公開場合,傳出衝突,港警不但蒙面,還拒絕出示身分證明,被人質疑解放軍是否早混入其中;前晚,自由亞洲電台發布一張照片,香港石崗基地,有解放軍配備全副裝備,頭盔上居然貼有跟港警一樣的反光貼紙。


另一邊紅磡軍營,最近大白天,解放軍正默默進行演練,練習用盾牌舉旗防暴,動作頻頻,香港中文大學前天爆發學生和警察的校園攻防戰,同時被人拍下,駐港部隊直升機空中盤旋畫面, 港媒及民眾前天拍到,除中大上空、香港北區、沙田和馬料水一帶,都有直升機盤旋,馬料水更出現兩架直升機,觀塘站上也被拍下。


中大校園一夜烽火後,多架疑似共軍直升機,出現在香港多區,駐港部隊配上鎮暴裝備,接下來進一步是否平港制亂,諸多跡象引人揣測。


▲港警遭人質疑 有解放軍混入其中。


▲疑似解方軍直升機在 香港上空盤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