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三罷連3天癱港!港府變相宣布周四停課

   2019-11-14 17:45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香港網民發起"三罷"行動後,全港交通陷入混亂,香港教育局昨下午宣布今日全港停課一天,理大宣布取消本周課堂,並傳浸會大學這學期將於兩周內結束,所有校內課程今起全面中止,而淪為戰場的中文大學,也宣布第一學期即刻結束,所有課堂全取消,直到明年一月六日第二學期開始;另外,有學生在中大蒐集2千多枚彈殼,並發現大量是中國製。


香港網民發起三罷行動後,全港交通陷入混亂,多所大學宣布停課,到下午教育局,緊急召開18區中學校長會與主席會面,商討停課問題;今日全港停課,理大更近一步宣布取消本周所有課堂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一天才被問到是否考慮停課。


才剛講完,隔一天就宣布停課,民陣發文酸林鄭,跌入圈套,催淚彈、橡膠子彈彈如雨下,香港中文大學校園前晚間成戰場,學生在現場蒐集照片中成堆的彈殼,多達2356枚,其中包含大量中國製催淚彈,據市民的化驗報告,最新使用的催淚彈,含有致癌物質,威力如同化武,對人體損害相當大。


一群人聚在馬料水碼頭,疑似中國學生拖著行李箱,登上港警輪艇,網傳中聯辦放消息,叫中國學生能走都走,即便港警臉書發文澄清,是因校園道路被雜物阻塞,讓中國學生無法離開,才出動水警幫忙,但有網友拍到沙田及馬料水一帶,多架直升機在上空不斷盤旋,是否死線到了,加大鎮壓,香港局勢不太明朗。


▲學生發現 大量催淚彈殘骸均屬中國製。


▲港警 於臉書發文澄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