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港7活動遍地開花 "警"戒! 水炮車進駐

   2019-11-14 17:09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香港網民昨日發起"反對緊急法遊行",下午3時一路從尖沙咀,遊行到深水埗運動場;從中午就有大量警員和警車在各處戒備。民陣發言人岑子杰,也在網路號召"和平理性非暴力派"群眾出動,上千人在下午2點鐘集合,穿上黑衫及蒙起面,一起走上街。


昨天,香港網民發起多起集會,3時開始的是"反對緊急法遊行",據前晚香港民間記者會,發布最新民調,自當局強推"禁蒙面法"後,民眾沒被嚇阻,反而讓和理非派及勇武派,更加團結


民陣發言人岑子杰,昨下午在網路號召,和平、理性、非暴力派的群眾出動,上千位港民在下午2時陸續集結,然而在尖沙嘴警署外,港警放置三角錐、亮出藍旗、黑旗,表示將動武施放催淚彈。


不僅大遊行,全港昨天充滿許多大小活動,下午1時,網民發起"和你逛",在港鐵旗下商場只看不買,有示威者甚至把親中的美心集團,旗下的星巴克砸爛。


下午2時,銀髮族在灣仔警察總部,發起靜坐48小時,要求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4時開始,民眾在沙田站附近的新城市廣場,舉辦"無臉派對",晚上8時市民則要到連儂牆,一起用祈福紙條貼滿隧道;這周末的香港,示威氣氛仍然蔓延,集結抗爭、遍地開花。


▲前晚 香港民間記者會 發布最新民調。


▲香港 昨日出現 多起遊行抗爭。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