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球星小知識】聯盟中最矮的小刺客─Isaiah Thomas

   2020-03-19 10:30 編輯中心 點閱:0

許多人都認為身材較為矮小的球員,很難在NBA賽場上生存,但Isaiah Thomas卻詮釋了矮個子的生存之道。身高僅175公分,這個數字恐怕放到任何國家隊都是最矮的身高,更何況是號稱籃球最高殿堂的NBA,但即使身為全聯盟最矮的球員,小刺客Thomas依舊打出自己的身價。


Thomas在2011年投入選秀,職業生涯所效力的第一支隊伍是沙加緬度國王,而迄今為止,他在NBA的9年間,一共待過7支隊伍,除了國王隊之外,也曾為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克里夫蘭騎士、洛杉磯湖人、丹佛金塊、華盛頓巫師等隊效力。2015年Thomas被交易到塞爾提克,而此後在塞爾提克的三年間,可說是Thomas在聯盟的巔峰時期,不但連續兩年入選NBA全明星賽、寫下自己生涯新高的52分,更助綠衫軍重返東區冠軍賽。


2017年,塞爾提克在第二輪季後賽,以4:3擊退巫師,拿下東區冠軍戰的門票,對手則是衛冕軍騎士隊,而就在球隊以0-2落後騎士時,Thomas卻臀部髖關節舊傷復發,球團宣布他將缺席接下來的季後賽賽程,本季也提前結束。在主控缺陣的狀態下,塞爾提克最終以1:4遭到騎士隊淘汰。


賽季結束之後,Isaiah Thomas被球團交易至騎士隊,此後又接連換了數支球隊,由於2017年的臀傷惡化後,Thomas的狀態也跟著一蹶不振,只能期望有朝一日,Thomas能夠將當年帶領綠衫軍一路殺進東區冠軍賽的氣魄,重現在NBA賽場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