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六搶一"正式公布教練團! 總教練洪一中接任

   2020-01-17 11:12 點閱:0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經過選訓委員會還有我們中職、還有我們棒協,還有體育署大家的討論,還是認為以洪一中總教練來擔任這個國家隊的總教練是最為適合。」宣布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大位,六搶一最終資格賽即將在四月一號開打,教練團名單也跟著釋出。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也會跟各位先報告幾位教練團的成員,那這些是已經確定的,那另外還有幾位還在走相關的程序中。」

 ▲六搶一最終資格賽教練團名單釋出(圖/壹新聞)

去年12強打出好成績,這回教練團初步名單出爐,都由富邦吃下,首席教練富邦郭建霖、投手教練富邦吳俊良、外野守備富邦黃甘霖、投捕高志綱,大致和去年一樣,但這回桃猿教練團婉拒參加,內野教練蔡昱詳、捕手教練劉家豪,兩大空缺需有人補上。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台灣打12強打到東京,打到最高頂級賽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雖然奧運門票沒有拿到,這個就是辜理事長,剛才吳會長講,這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困難。」

 ▲彭政閔可望續任打擊教練(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至於今年轉任中信兄弟副領隊的彭政閔可望續任打擊教練,但教練團整體陣容還有變數,二軍客座投手教練是否由王建民接下還是未知數,球員部分也備受關注,樂天桃猿隊長林泓育在12強賽擔任中心打者,呼聲非常高。不少球員表示,會視自己健康狀況決定是否加入國家隊,六搶一資格賽來勢洶洶,是否挺進東奧,備受矚目,球員、教練團都是關鍵。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