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職戰力大洗牌! 傳王建民將披中信兄弟戰袍

   2019-12-30 15:50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華職棒在2019年底戰力大風吹,先是教練洪一中轉戰富邦悍將拋出第一發震撼彈,其次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傳出將出走富邦悍將,有可能改披中信兄弟戰袍,而其好友黃甘霖則有可能離開統一獅,前往悍將。

▲傳王建民將轉戰中信兄弟(圖/壹新聞)

原為Lamigo桃猿總教練的洪一中,繼日前請辭國家隊總教練之後,又宣布自己將離開老東家並轉往富邦悍將執教,如今的樂天桃猿隊總教練則交由原一軍打擊教練曾豪駒接棒,雖然桃猿失去了以往熟悉的教練,但也誓言朝四連霸邁進,而明(31)日則將公布新的教練陣容。

▲洪一中轉往富邦悍將執教(圖/壹新聞)

除了洪一中之外,中職總教練大洗牌的傳言也沒停過,另一位傳出要出走的便是王建民,隨著本月31日合約正式到期,王建銘離開富邦悍將已成定局,外傳他未來將轉隊中信兄弟,最快一月就會有所動作。此外,曾帶領統一獅拿下二軍總冠軍的黃甘霖,在他擔任兩年的總教練期間,球隊同樣有亮眼成績,如今合約只剩一年期滿,傳出他有意轉戰富邦悍將擔任外野兼跑壘教練。

▲黃甘霖也有望轉往富邦悍將(圖/壹新聞)

隨著2019即將落幕,各隊陣容也將陸續出爐,關於教練大洗牌的傳言,有望在1月3日的記者會上揭曉答案,而新的一年各隊戰力重新分配,究竟2020獎落誰家,也備受球迷們的期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