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投打俱佳! U18中華小將3:1力退世仇日本

   2019-09-09 15:32 謝政廷 點閱:0



U18世界青棒賽在韓國釜山如火如荼的舉行,2日中華隊迎戰日本,上演經典「台日大戰」,台灣小將卯足了全力,在投打表現皆亮眼之下,終場中華隊以3比1擊敗日本。

▲中華隊羅暐捷(圖/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這場比賽中華隊派出有「抗日英雄」稱號的王彥程先發,不過在1局上半就遇到失分危機,先是保送了日本隊第二棒武岡龍世,還被盜壘成功,接著被第四棒敲出安打,護送隊友跑回本壘得分,讓日本隊先馳得點。

好險中華隊在沉寂兩局之後也做出反擊,3局下利用日本隊防守失誤,跑回一分,緊接著5局下在二、三壘的情況下,羅暐捷適時一棒敲出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替球隊打回兩分,中華隊將比數超前為3比1領先。

可惜天公不作美,在準備進行第6局時下起大雨,比賽暫停約一個多小時,最後經裁判裁定,比賽提前結束,中華隊就以3比1的比數收下二連勝;而王彥程主投五局,被打兩支安打僅失一分,還飆出三次三振,成為勝利的最大功臣之一。

▲比賽在第六局因雨暫停(圖/翻攝緯來體育台)

這場比賽過後,中華隊在預賽以三勝一負的戰績,與同組的日本隊並列分組第一,而下場比賽將對上實力較弱的南非,沒有意外中華隊也能如期收下勝利,因此有相當大的機會挺進六強,繼續朝冠軍之路邁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