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離譜斑規!要求違規男女生互親?黃捷怒斥:違反性平還延遲通報

   2020-10-20 18:53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獲家長陳情,左營區有一位女老師,屢次在班上言語性騷擾學生,還在班上制定「違反規定的學生,男女生要互相親吻」、「不遵守自然課規則,要手牽手繞教室一圈」等規則。

▲黃捷舉召開女教師疑似性騷擾一事記者會(圖/壹電視)


黃捷今(20)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曝光高雄左營區一名國小女教師在課堂上屢次對學生言語性騷擾的行為。有家長表示,因為老師的言論讓學生睡不著覺,只要隔天有女教師的課,小孩晚上就會做惡夢,還得看心理醫師,直到現在都畢業了,還是要吃抗憂鬱的藥才能入睡。

家長還控訴,在108年時女教師就曾被家長投訴,曾有情緒失控、怒抓學生衣領的行為發生;後來又聽說女教師會讓不守規矩的男女學生親吻、手牽手繞教師一圈當作懲罰,家長投訴校方後卻被學校置之不理。

▲接受各家媒體採訪的陳情家長(圖/壹電視)


校方則回應,其實從一年前家長投訴學校後,就有啟動過兩次調查,結果不屬實,老師並沒有要求學生這麼做。事件發生後,校方也規定老師要謹言慎行,不要有任何不洽當的言語或肢體行為出現,並表示會善盡職責,保護好所有學生。黃捷表示,校方的處理方式、再加上延誤通報,已然違反性平調查案的規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