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動漫祭女Coser裸露惹爭議 警函送法辦

   2020-07-07 18:00 點閱:0

記者:「你是不是很想紅啊?」李姓女子:「我沒有很想紅啊,我們只是在talking而已,你們就一直拍我也沒有辦法。」李姓女子和男性友人雙雙步出警局,眉頭深鎖,還邊喃喃自語,面對鏡頭拍攝,還遷怒記者。記者:「為什麼要裸露啊?」李姓女子:「你們可以等案件出來再說啊。」記者:「平常不穿內褲嗎?」李姓女子:「你們可不可以等案件出來再問啊?」李姓女子就是五號在花博動漫展,引發爭議的Coser,在角色扮演中不當裸露,誇張行徑讓人直呼傻眼。

女Coser裸露惹爭議(圖/壹新聞)

頭戴藍色假髮,身穿淡紫色水手服,李姓女子大膽掀裙,其他Coser痛批根本是汙名化他們,Coser:「大家都誤認以為,是C圈的所作所為,所以就是造成對我們Coser來說,造成很大的汙名化,如果有一個汙點,大家是不是都覺得,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老鼠屎毀了大家。」消息不只在Coser之間傳開,還被PO到社群,網友也是一片撻伐,俗語說的很好,醜人多做怪,人就都想紅啊,無所不用其極,現在真的越來越糟糕。家長:「會怕他們學習模仿,害怕這個文化會不好。」家長都很擔心,不少小朋友都來觀賞,甚至還主動跟Coser合照,李姓女子也被網友肉搜出來,臉書比基尼照大秀身材,不只被肉搜還紅到國外去,網友滿滿問號,直呼角色扮演名聲毀了,李姓女子所屬學校緊急回應。

家長都很擔心(圖/壹新聞)

台科大學務長張順教:「花博動漫祭的事件,經查證是本校休學學生,雖然這個學生休學已經超過一年半,事實上本校都提供很多心理諮商。」校方將召開學生事務會議,處理獎懲問題,而違法行為警方也介入偵辦。記者:「那幫她拍攝的攝影師,有違法的問題嗎?」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長:「目前是沒有,沒有發現他有散布情形。」李姓女子應訊時辯稱,當天只打算讓攝影師男友拍照,沒有要讓其他人拍攝,民眾是利用角度差,才拍到她走光的畫面,警方訊後依照妨礙風化罪嫌,將她函送地檢署法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