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毒菜」探夫監釀三人送醫 犯妻首遭警約談

   2020-07-07 17:11 點閱:0

高姓囚犯妻:「不方便,不方便....。」記者:「大律師,我想問一下,警方約談現在是用關係人,還是嫌疑人的身分?會不會覺得很冤枉?」首度偵訊,高太太帶著律師全程作陪,土城分局要釐清,到底她探監之前,知不知道會客菜有FM2。

高姓囚犯妻(圖/壹新聞)

記者:「當天是誤拿嗎?是不小心?事前到底知不知道?」高太太很怕鏡頭,不打算藉此喊冤,她目前只是本案的關係人,但身分非常關鍵。回顧案情,六月四號高太太帶小魚乾探監,讓先生入獄第一天拜碼頭,分享給大家吃,卻有三名室友吃完昏睡,疑似出現吸毒反應,高姓男子知道闖禍了,才說在入獄前一天,自己炒小魚乾,偷偷加FM2,也瞞著太太,這種獨自承擔的說法,檢警要查證。

高姓囚犯自製FM2小魚乾(圖/壹新聞)

北所副所長林建昌:「小魚乾是很難去檢測啦,你沒有做其他測試,不曉得他有摻什麼藥物。」記者:「前一天先生炒小魚乾的時候,有沒有跟你講說隔天要請你帶進去當會客菜?你知道FM2的事情嗎?」三級毒品FM2,是中樞神經抑制劑,導致收容人誤食送醫,其實這三名「被害人」,也違反北所不得共食的規定,將另外行政懲處,但整件事情最大責任,還是最初在會客菜加料還夾帶入所的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