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起底神隱偷腥人夫 「長照物治所」事業蒙塵

   2020-07-07 10:58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衛生局女員工墜樓震驚各界,她生前曾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控訴遭已婚男性侵。而這名遭墜樓女子控訴的廖姓已婚男子,可說事業有成,原本是第一線物理治療師,看見銀髮族對於長照的需求,決定自己出來創業,三年前創辦全國第一間長照型物理治療所,著重設計感,希望讓長輩有家的感覺。但他疑似偷吃女同事,卻給不了對方一個家,命案發生後,立刻被拔掉執行長的位子,所有責難和質疑,都由太太和同事當擋箭牌。

▲廖姓男子遭控訴隱瞞已婚身分還性侵女員工(圖/翻攝自網路)

被死者指控不僅先性侵再交往,還隱瞞已婚身分的廖姓男子是名物理治療師,從第一線基層做起,後來創立全台第一間長照型物理治療所,擔任執行長。事發前相當活躍,到處演講,也幫忙輔導業界轉型,但事發之後卻神隱,手機不接、臉書也關閉,只有太太代為滅火。網路上撻伐不斷,罵他對女生很殘忍,長照界居然有這種人,還說死者生前揭發過,但他「神功護體」,事情不了了之。

▲物理治療所發表聲明,強調一切以司法調查結果為主(圖/壹新聞)

廖男任職的物理治療中心事發後在官網發表聲明,指出死者臉書影射遭到強暴脅迫並非事實,雙方感情糾紛,以司法調查結果為主,請外界不要揣測,廖男即日起卸除執行長職務,還說已委任律師處理。不過事務所表示,還沒跟當事人確認事件經過,不便說明,物理治療中心員工也僅回應:「此事是私人領域事件,一切配合警方調查。」而該間物理治療所更被爆料,承接許多新北市政府的案子,對此衛生局回應,會定期檢測長照機構,如果涉及不法,會依法處置。


★《壹電視》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