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滿官司判決!男住家堵人「毆父子濺血」

   2020-07-02 13:58 點閱:0

救護車十萬火急轉進巷弄,好幾輛警車緊跟在後,因為新莊民安西路,有人遭砍傷濺血。記者譚可盟:「男子被毆打砍傷後,一路沿著騎樓逃逸,地板上可以看到,都是他留下的血腳印,自行來到一百公尺外的光華派出所,請求協助。」派出所內血跡斑斑,員警急忙拿拖把衛生紙,擦拭地上血跡,鑑識人員則趕往現場,在樓梯間拍照採證,一號凌晨三點多,民宅內三個人爆發衝突。

▲員警擦拭被害人留下的血跡(圖/壹新聞)

原來住戶張姓男子,曾提告曾姓同事傷害,近期結果出爐,判決被告拘役40天,曾姓男子不滿到對方家埋伏,持美工刀和球棒,砍殺痛毆張姓父子,雖然被害人持鐵棍防衛,張姓男子還是被砍傷,爸爸則是頭部遭受重擊,嫌犯自己牙齒斷裂,三個人通通掛彩送醫。附近民眾:「聽人說有人在吵架,不知道有沒有打架,我不知道,我是說這是血,如果是血,怎麼會有這麼多血,而且都一個腳印一個腳印這樣,一大早五點要出門,要去田裡,才看到血跡,還有警察在那邊。」傷者被抬上擔架,送進醫院急診室治療,家屬也到現場關切。

▲不滿判決持刀砍人(圖/壹新聞)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那目前是沒有生命的危險,那全案我們調查以後,會以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偵辦。」雙方衝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曾姓男子傷害案的判決結果才剛下來,馬上又涉犯殺人未遂,因為一時衝動,官司一件接著一件,實在不值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