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錢吵吃醋!兩女大戰迴旋踢 刀飛誤傷嬤

   2020-07-02 13:58 點閱:0

穿黃衣的陳姓女子,三步併作兩步,慌慌張張跑到算命店求救,因為後方范姓女子拿麵包刀追趕他,兩人從住家一路爭吵到大馬路上,換個角度看,體型壯碩的范女一記迴旋踢,正中對方的腹部,鄰居看不下去擋在雙方中間勸導,偏偏兩人打得起勁,而在之前,他們其實已經拿刀誤傷一名阿嬤。

▲兩女子大打出手(圖/壹新聞)

淡水清文里里長周文烈:「她經過就是突然來了,一把菜刀碰到她,傷口本來還不是很清楚,是看到血流很多,這邊劃出一塊肉出來,阿嬤當時嚇到了,話也講不太出來。」阿嬤只是路過,卻慘被劃傷,救護車抵達,趕緊把老人家送醫。刀子傷人發生在淡水清水街,陳姓女子發現老公都把錢借給范姓女子,懷疑兩人過從甚密。

▲阿無辜被波及(圖/壹新聞)

六月30號這天,把對方叫來家裡談判,原本拿刀想要防身,不料卻被范女搶走,兩人追逐過程中,阿嬤路過要走回家裡吃飯,刀子不長眼,劃傷阿嬤左臂。遭劃傷阿嬤:「拿刀跑出來,走出來,一個在前面,一個在後面,刀就丟來,丟來就丟到我啊,衣服也破了,一個洞這麼大。」露出左手臂,上頭還用紗布包住,傷口約有三至五公分深,被刀子傷的第一時間,阿嬤嚇到不知所措,到醫院包紮後,向員警說要回家先休養再做筆錄,轄區警方火速到現場,將兩名嫌犯帶回派出所,吃醋糾紛拿刀爭吵,卻波及無辜阿嬤,談判不成還多了傷害罪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