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醉男自摔攻擊救護 還跑派出所揮拳襲警

   2020-06-19 17:09 點閱:0

男子在派出所外不停咆哮,大批員警上前關心,下一秒他卻突襲警察。大鬧派出所,優勢警力衝過去抓,他還不斷扭動抵抗,掙扎了半天甚至出手揮拳,差點撞到牆,被員警團團包圍壓制,送進派出所。記者黃玉蘭:「男子當時渾身酒氣,跑到派出所大吵大鬧,甚至還進到裡面,說要申訴警察、告警察,最後直接動手打人。」

警將醉男包圍壓制(圖/翻攝自Facebook)

不過男子荒唐行為不只這樣,監視器拍下,早在下午救護車就曾出動替他救援,但男子 竟還攻擊救護人員,目擊民眾:「他是先揍那個醫護人員,然後後來醫護人員請民眾報警,警察來之後,他也是揍警察。」脫序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這名27歲林姓男子早在下午五點多,就已經喝得醉醺醺,在信義、光復路口騎腳踏車自摔,結果救護車到場,他還對救護人員動手,因為情緒不穩又有外傷,他被強制送醫,哪知道晚上出院後,酒沒退,他又跑到安和派出所大鬧,遭員警保護管束。

▲酒後鬧派出所欲襲警(圖/壹新聞)

大安分局安和所長高銓恩:「請出派出所外之後,他有一個揮拳的動作,我們同仁看他有傷人之虞,我們就立即依照警職法的相關規定,將這個民眾壓制,來做一個保護管束的動作。」平時無業的林姓男子,心情不好黃湯下肚,竟大鬧警消,不只自己吃了虧,更是浪費社會資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