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琪跟流行!冒李嘉誠秘書 詐中衛討「罩」

   2020-04-29 20:05 點閱:0

記者:「你想用口罩得利嗎?為什麼從小到大都在騙?」坐在台大醫院輪椅上,黃琪還是蓋著出庭專用的毛毯,來北檢複訊,他又犯案了,這次盯上口罩大廠中衛,要騙成人和兒童口罩各五千片。中衛營運長張德成:「那時候我就故意用英文回他,用英文回他的時候,他也是馬上用英文回我,而且英文寫得滿正統的,確實像國外像寫的英文。」黃琪做過功課,誇讚中衛生產的彩色口罩品質很好,在電子郵件中,假冒香港富豪李嘉誠的秘書,想捐醫療物資給台大醫院。

▲黃琪在電子郵件中假冒香港富豪李嘉誠的秘書(圖/壹新聞)

長江實業創辦人李嘉誠:「香港醫護太好了。」李嘉誠為了幫助香港防疫,曾親自飛到紐西蘭,買口罩和防護衣,捐給醫護人員,黃琪就利用這個消息,謊稱李嘉誠也關心台灣醫護,加上中衛跟李嘉誠旗下公司,的確有合作,差點信以為真。中衛營運長張德成:「酒精棉片不是徵收品,然後我們一直以來也是優先提供給醫院,雖然可能在一般藥局可能比較少看到,因為現在是缺貨狀態,不過醫院我們是不會讓它缺的,所以他(黃琪)要酒精棉片,我就覺得很奇怪。」

黃琪利用口罩犯案(圖/壹新聞)

黃琪犯案破綻,除了他不該要酒精棉,連絡電話,雖然真的是向台大申請的分機,但台大醫院一得知消息,就告訴中衛沒這回事,詐騙案因此曝光,檢調29號,兵分14路搜索,一名跟黃琪合作的蘇姓保險員,六十萬交保,每次為黃琪推輪椅出庭的郭姓律師,也遭到約談,訊後請回,黃琪詐騙不只蹭名人,也跟得上時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