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連三+0! 陳時中請吃龜苓膏盼「歸零」

   2020-04-28 19:42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灣接連三天零確診,更達到16天都沒有新增本土案例,全球疫情嚴重,台灣卻能守住防線,成功阻擋社區感染,而今(28)日記者會上,陳時中就送上龜苓膏給媒體,希望這確診數能夠天天都「歸零」,同時也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滿一百天,網路平台就發起手寫接力感謝活動,要謝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團隊。 

▲感謝部長與台灣加油(圖/壹新聞)

台灣防疫戰,連三日零確診,防疫措施比其他國家完善,前線人員功不可沒,實際走訪街頭,民眾對於前線人員盡是滿滿感謝,同時今日也是疫情指揮中心成立滿100天,但這一路如履薄冰,指揮部仍不敢鬆懈。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仍然沒有確診個案,但未來還有一段路需要走,現在是有好的跡象。」每天直播記者會全民守候,希望早日解除警報,連3天0確診,更是持續16天都沒出現本土病例,記者會上陳時中部長還給媒體們送上龜苓膏,希望確診數天天都歸零。

希望確診數天天「歸零」(圖/壹新聞)

網路平台發起手寫接力感謝活動「#ThankYouTeamTaiwan」,每一張紙條上寫著謝謝防疫台灣隊, 活動引起廣大迴響,藝人、小模相繼上傳,還有手繪Q版阿中、可愛柴犬,或是滿臉無辜的小貓咪,創意滿點都是為了幫台灣加油打氣,百日的防疫戰,歷經春節、歐美境外湧入個案、清明連假出遊潮,再到磐石艦隊指揮中心,層層過關斬將,不辭辛勞抗疫,為台灣人民守住安心家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