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森錢櫃大火五死一命危 勒令停業徹查

   2020-04-27 14:11 點閱:0

消防車和救護車大聲鳴笛,抵達火災現場,整棟大樓幾乎快被濃煙給淹沒。逃出民眾:「門打開全都是煙了。」26號早上十點50分,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家KTV的五樓,疑似工人施工不慎,引起火災,當時在KTV裡消費的民眾非常多,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出動,前往搶救,但現場一度傳出有多人受困大樓。

▲KTV濃煙不斷竄出(圖/壹新聞)

消防人員從大樓裡疏散200人,救出156人,嗆傷的民眾躺在擔架上,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三月30號來檢修複查的時候,相關的設備配合設備師來做系統的測試,所有的設備都是正常的。」記者:「哪些項目需要去特別做檢查?」隊長王證雄:「我們是針對他的水系統還有警報設備 以及排煙系統。」台北市長柯文哲獲報後,第一時間也從高雄趕回火災現場。

▲火災現場一片混亂(圖/壹新聞)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先停止營業,第二要保全證據,因為事實上起火原因還是要交給專家來鑑定。」錢櫃執行長連福財:「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我們該怎麼樣全力負責處理的話,我們一定全力救治。」KTV業者發聲明稿強調,會配合罹難者家屬善後,針對火災原因也會負起該負的責任,另外已經啟動KTV內部緊急檢查作業,要避免類似遺憾再發生。柯文哲隨後趕往台北馬偕醫院慰問傷者和家屬,無情火奪人命,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