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冷血燒死六名至親 翁仁賢遭連開兩槍伏法

   2020-04-02 18:26 點閱:0

翁仁除夕夜縱火,燒死父母至親,還有當天回家圍爐的兄弟姊妹家族,一共六死五傷的人倫慘劇。他不僅當下毫無悔意,甚至出庭還比中指,還嗆法官。去年最高法院,罕見自為判決,認定他泯滅天性,沒有教化可能,判決死刑定讞。四月一號晚間八點38分,台北看守所傳出槍響,翁仁賢遭連開兩槍,槍決伏法。

▲縱火死刑犯翁仁賢(圖/壹新聞)

翁仁賢的大哥:「我本來就是想這樣子,不然怎麼處理?他出來我們還是有點煎熬啊。」翁仁賢三哥:「我覺得這種事情發生以後,我們已經沒有辦法把他當作家人了啊,沒有很特殊的感覺,我們認為這個就是應該是的情形。」燒死至親的冷血逆子,家人早已心灰意冷,他被槍決後,大體被送往中壢殯儀館,家屬甚至拒絕領取遺體。不過根據了解,翁仁賢槍決前,相當緊張,直到被拖出牢房後,連抽了四根菸才享用了控肉、荷包蛋和炸雞腿。原本還拒打麻醉,說不想像鄭捷一樣怕痛,到檢察官溝通後才同意。但死前他還在嘴硬,表示會追殺家人好幾個輪迴,臨死依舊冷血毫無悔意。

翁仁賢態度仍無悔意(圖/壹新聞)

法務部長蔡清祥:「我批准了翁仁賢的死刑案件執行,那今天晚上高檢署的檢察官率同法醫跟法警依法執行完畢。」法務部長日前才堅定表示,一定廢死。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就曾喊話,燒死六位親人,天地不容,死刑定讞,就該執行。隨著翁仁賢的伏法,也讓我國死囚人數,再度降到40人以下,目前還有39名死囚待執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