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持槍掃射搶銀行78萬 劫匪龍潭落網!

   2020-04-01 14:29 點閱:0

短短74秒,搶匪就拿著從銀行搶來的78萬元,躲進巷子內開著計程車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展開追查,沒多久車子就在桃園龜山一帶被發現,但嫌犯早就不再現場,車子經查後還發現,這車竟然還是嫌犯在關渡國小前偷來的。

▲嫌犯搭乘計程車犯案(圖/壹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相當狡猾,30號一早就背著槍,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前往捷運劍潭站,但他沒直接進站,在附近繞了一圈,才搭捷運到芝山站,出站後故技重施,四處繞路再搭上小黃,往北投方向前進,車開到關渡國小時,劫走車子到大直板信銀行,開槍搶走78萬,之後又開往桃園龜山,把車丟在復興二路,與文化二路口,接著不斷變換交通工具,在桃園一帶逃竄,大費周章頻設斷點,增加警方查緝困難。

▲狡猾匪屢次設斷點(圖/壹新聞)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歹徒是一人做案,持長槍在進門之後,就朝保全右腿開了一槍。」搶案發生當下,原本警方獲報嫌犯拿著的是M16長槍,但銀行內找到的,卻是90手槍九毫米子彈,目前已初步排除M16,懷疑嫌犯拿著的是改造槍枝。

一度傳出嫌犯可能是內湖治安顧慮人口,但查證後又排除,只是槍枝本來就不便宜,
懷疑動機可能與毒品有關,加上嫌犯心思縝密,不斷設斷點干擾警方追尋蹤跡,似乎早有預謀,也有可能再犯案可能,讓警方繃緊神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