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具行少東賣麵背債 走險幫債主藏槍

   2020-03-31 15:43 點閱:0

房間裡搜出好幾個彈匣,搜索地點位於南部一間家具行樓上住家,老闆的兒子居然幫朋友藏槍。家具行少東喜歡打羽毛球,這把罕見的改造霰彈槍,平常就裝球拍袋,也沒特別藏起來,到底有什麼犯案動機,原來他沒繼承家業想創業,開麵店卻搞砸,欠二、三十萬,債主要他藏槍,不知是單純還是蠢,犯法的事照樣答應。

▲陳姓男子囤手槍子彈(圖/壹新聞)

以身試法的還有一名陳姓男子,有金門幫派背景,近年轉移陣地到中部,從事槍械買賣,刑事局在他後車廂搜出九把手槍、400多發子彈,儼然行動軍火庫。刑事局偵六大隊第四隊長許忠彥:「有時候將槍彈藏放在人煙罕至的廢墟,有時候則是將這些槍彈帶回自己的住處,或者放在自己使用的車輛上面。」

刑事局偵破四件槍砲.五件毒品案(圖/壹新聞)

為了低調行事,他也找同夥藏槍,大批槍彈藏在彰化一棟廢棄空屋裡,買家不能直接過去,而是提貨出來,帶到它們開設的賭場,才能看貨。刑事局一口氣偵破四件槍砲、五件毒品案,記者會上由副局長領軍,多名隊長一字排開,軍容壯盛,在場媒體原本以為警政署長也會來,沒想到陳家欽署長沒現身記者會,而是另外事先頒獎,畢竟他最近爆發人事案風波,不願部屬辦案有功,卻被模糊焦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