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28才放閃「你沒這麼壞」女慶生變調遭棄屍

   2020-03-19 19:03 點閱:0

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警方就是突破洪姓女子的心防,要她說出這不能說的秘密,而涉嫌殺害女友的洪姓嫌犯,警方歷經一天的偵訊,將他移送到新北檢,現在檢警要查,是誰這麼狠心,開槍射殺死者還將人推下山坡,摔到身首異處。慶生變調引發殺機,228連假當天,死者臉書PO文和男友甜蜜出遊,還寫下男友沒有外面說得那麼糟糕,心疼,除了兩人還有另外一對情侶,吳姓友人和洪姓女子,四人特地到小琉球幫死者男友慶生,但不明原因起爭執,回到桃園後,引發殺機。

四人到小琉球慶生後因不明原因引起殺機(圖/壹新聞)

還有一說,洪姓嫌犯懷疑死者劈腿,約對方出面談判,結果女友慘遭吳姓友人殺害,他則在一旁全程觀看。(臉書)根據了解,死者男友和吳姓友人混跡在八德,兩人疑似都有吸毒,死者男友在偵訊時,否認殺人,甚至一度情緒失控在所內大聲尖叫,而開槍的吳姓友人,是當地「田喬仔」,父母已經往生,留有一些祖產,但吳男染毒還擁槍自重。

▲洪姓嫌犯吳姓友人(圖/壹新聞)

鄰居:「他常常都會去酒店,一次都會砸好幾萬,他爸爸走掉,就留7七、八百萬現金給他,人生勝利組,不用工作就很多錢了,幹嘛搞成這樣。」不學好,連鄰居都感嘆,吳姓男子收押後向警方供稱,是在自己的祖墳前對死者頭部、胸口連開三槍,再和死者男友棄屍,連警方都痛斥,手段兇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