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憂疫情升溫!20號起新北封閉式場館封兩周

   2020-03-19 19:03 點閱:0

來到運動中心要活絡筋骨,人還是不少,但沒想到這回,館場人員量體溫之後宣布,20號起,運動中心暫停對外開放14天。運動民眾:「進來他就有通知了,保護大家啦,不然我也怕怕的。」運動民眾:「(今天有開)啊明天哩(明天就沒有開了)明天就沒有了喔(黑啊)」大姊天天都到運動場報到,被我們這麼提醒她才知道,為了因應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再開一槍,宣布從20號開始,所有公有封閉型場館得封館兩周,民眾雖然驚訝,但還是尊重政府政策。

 侯友宜宣布公有封閉型場館封館兩周(圖/壹新聞)

運動民眾:「當然為了大眾的健康,停是很好啦,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兩個禮拜不知道怎麼過。」對年紀大的老人家來說,真的有點不便,侯友宜解釋,因為疫調裡面發現個案曾到封閉場館裡面,為了市民健康,市長原本要出席新莊運動據點的開幕式,活動也臨時喊卡。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個禮拜以後視疫情的發展再處理,所有的封閉型場館,包括文化場館、活動中心、運動中心,所有的場館全部暫停對外不開放。」開幕變成延期,市長盼大家體諒,至於私人健身房,雖然不在市府管轄範圍,但業者仍會加強防疫,新北防疫硬起來,那台北市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做好防疫才是重點(圖/壹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政府關了,那人民去哪裡?他如果去外面的健身房,那外面的健身房的防疫,我們是不是也要關,所以重點是說,我們不是把東西關起來就算了,我們還要去做好防疫。」北市府明顯不同調,目前不打算更進,只有從23號起,199所國中小,週一到週五,校園將全面暫停開放,高中職以上則維持暫停室內空間開放,防疫期間,首長們,步步為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