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燒移工等篩檢落跑!非法滯台憂防疫漏洞

   2020-03-19 19:00 點閱:0

戴鴨舌帽戴口罩,印尼籍男子頭也不回拔腿狂奔,兩隻手臂在身體兩側劇烈擺動,就是想跑快一點,離醫院越遠越好。記者:「這一名印尼籍移工因為發燒主動來到醫院就診,但卻在外面隔離區,等待轉院篩檢的同時,趁機落跑。」

 ▲印尼籍男子拔腿狂奔(圖/壹新聞)

19號早上警方接獲通報,一名發燒的印尼籍移工從醫院逃跑,立即調閱監視器追人,一查才發現,原來他在民國103年居留證就已經過期,躲了六年,怕被逮回去居然跑了,成為防疫漏洞。醫護人員:「(警衛也不能攔他嗎,如果他要離開的話)對,因為我們也不是什麼政府單位,我們沒辦法。」等到醫護人員發現回頭去追時,已經來不及,印尼男一路往小巷弄鑽,拿出跑百米的力氣往前狂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壹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那位移工的部分,我們在接獲這個掌握之後呢,我們同時同步移民署跟刑事警察局兩個單位,我們就同步在做掌握,那現在已經在掌握他的行動軌跡,我們會希望盡速的找到當事人。」還以為自己不會被人發現,但他這身紅帽卡其衣裝扮太顯眼全被拍下,頂著不舒服的身體跑給警察追,即使想同情他,但在這非常時期,誰也無法原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