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揪團遊歐! 里長歉「不知做錯什麼」淚訴遭恫

   2020-03-17 20:19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和區瓦磘里里長林綺芳組團遊歐洲,被各界罵翻,今(17)下午她率領團員返台,在機場記者會上垂淚道歉,承認一切是自己思慮不周全,但出國時團員都不知道有「防疫補助」一事,而她也能保證個人絕對不會領,也相信團員不會貪圖補助金。

瓦磘里里長林綺芳返國受訪致歉(圖/壹新聞)

林綺芳一開口就哭著道歉,對於連累家人,感到相當委屈,她表示:「我的家人跟我自己受到很嚴重的安全威脅,我也對不起我的家人,今天因為我的事讓他們遭受到恐嚇,甚至有人叫我們去死 。」談到家人林綺芳相當激動,認為這已經是嚴重的網路霸凌了。

此外,綺芳也說:「我一覺醒來,一堆人全部在辱罵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什麼,我沒有所謂的後悔,但是我只有抱歉,因為我沒有慎重思考。」對於外界各種批評的聲音,她很委屈,解釋他們人在國外,並不知道1萬4補助金的公告,而「里長帶里民爽出國領1萬4」的聳動標題,對團員的傷害也很大,她強調沒有人會為了補助金,造成這麼大的社會資源浪費,且他們一收到西班牙列為三級警示地區時,全團就決定不去了,並在葡萄牙想辦法改機票返台

陳時中針對出國旅行團部分進行說明(圖/壹新聞)

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若是明知故犯,是沒有防疫補償的,且也會視情況公布姓名,也會根據違反的程度跟需要來做相關考量,但若是在我們在宣布之前已經出國了,則不會落到這裡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