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追高雄母女雙屍命案! 屋主淡定起疑竇

   2019-11-21 15:28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鳳山區,傳出母女雙屍命案震驚社會,47姓陳姓婦人及17歲女兒渾身是血,倒臥家中現場還遺留一把水果刀,是否是母親殺害女兒後尋短?而李姓屋主知情後態度卻異常冷靜,令人懷疑,整個案件疑點重重,檢警將解剖遺體釐清案情。

▲陳姓婦人18號晚間騎機車回家(圖/監視器畫面)

針對高雄母女雙屍命案,檢警漏夜初步相驗母女遺體,並在命案發生的大樓調閱監視器,據監視器畫面顯示,11月18號晚間十一點多,母親騎機車回家,當晚跟先生表明要睡在女兒房間,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檢警初步研判母女遇害時間為19號(圖/壹新聞)

檢警進一步勘查,研判遇害時間為19號,母女陳屍在床上呈現趴臥狀態,鑑識小組勘查母親遺體後,發現致命傷是在喉結有一處穿刺傷,而女兒在左邊頸部也有一道刀傷,兇刀是一把水果刀,就放在母親的旁邊,但現場沒有外力侵入,女兒沒有掙扎的跡象,檢警不禁懷疑是否被下藥。

▲李姓屋主態度異常冷靜(圖/翻攝自臉書)

是不是母親殺害女兒後尋短,案件啟人疑竇,而李姓屋主是這對母女,生前唯一見過和接觸過的當事人,成了雙屍命案的關鍵人物,據李姓屋主表示,自己和妻子大吵一架後,雙方冷戰,妻子把房門反鎖,儘管多次敲門、打電話都無回應,便出門出差;而鄰居認為吵架後卻沒有採取積極行為,令人不解,也指出李姓屋主表情冷靜,無任何情緒波動,覺得十分不尋常。

李姓屋主成了本案的關鍵人物,檢警專案小組,儘管目前朝著母親殺害女兒,後尋短來偵辦,但警方仍未排除李姓屋主涉案可能,全案疑點重重,檢警將解剖化驗母女遺體,釐清案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