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興橋火燒車1死 2駕駛"過失致死"3萬交保

   2019-11-18 11:05 點閱:0

三重火燒車意外事故三輛車駕駛,通通來到板橋殯儀館進行複訊,坐在警車副駕駛座的賓士車駕駛,帽子口罩遮緊緊還拿手提包把整張臉擋住,後座依序下車的是小貨車駕駛,及翻車意外害死女友的廖姓駕駛。

賓士車駕駛,帽子口罩遮緊緊還拿手提包把整張臉擋住(圖/壹新聞)

賓士車駕駛和小貨車駕駛,快步走在最前面,但廖姓男子因為翻車導致腳受傷,只能一跛一跛跟在後頭,三人在檢察官通知下,17號中午來到板殯複訊,同時相驗死者遺體,死者舅舅:「他(廖男)說在雙白線之前,就要切進去了,賓士就是不讓,他(廖男)切進來,賓士在那邊飄來飄去飄來飄去。」複訊重點主要就是釐清,車禍究竟怎麼發生,死者舅舅看完行車紀錄器,將肇事責任歸咎賓士,但又有一說,是廖姓駕駛當時載女友,疑似錯過匝道才會緊急右切,遭後方賓士車撞翻。

複訊重點主要就是釐清,車禍究竟怎麼發生(圖/壹新聞)

死者家屬難掩悲痛拿衛生紙不停擦眼淚,將遺體送往二殯,根據了解陳姓女子是一位單親媽媽,一年前離婚獨自扶養7歲女兒因緣際會下認識廖姓男子,兩人進而交往卻在領包裹途中遇上死劫,檢方複訊後,把廖姓駕駛及賓士車駕駛列為過失致死罪被告,兩個人各三萬元交保,無辜遭波及的小貨車駕駛則轉為證人無保請回,但不論後續再多賠償或罪責,也換不回單親媽媽一條寶貴生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