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忙? 保母1打3! 8月嬰趴睡溢奶窒息亡

   2019-11-18 09:48 點閱:0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保姆手裡抱著全身癱軟的小男嬰,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醫護人員緊急將男嬰抱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只可惜搶救後仍回天乏術。14號中午12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八個月大男嬰窒息死亡案,當時丁姓保姆餵完男嬰喝奶,就把他放在床上去陪另外兩個小孩玩,過了一個小時,保姆突然發現男嬰趴睡沒動靜,才驚覺孩子已經溢奶窒息。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八個月大男嬰窒息死亡案(圖/壹新聞)

輔大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范修平:「他到院時已經完全沒有心跳呼吸,那雙色瞳孔已經放大,那經過緊急插管、經由骨針給予急救藥物,急救30分鐘以後還是宣告不治。」15號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小男嬰遺體,丁姓保姆也有到場,穿著褐色夾克戴口罩,根據了解,她民國94年領到保姆證照,托嬰經驗豐富,這次一人顧三個嬰兒,意外導致男嬰窒息,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丁姓保姆意外導致男嬰窒息,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圖/壹新聞)

附近鄰居:「聽說是有在幫忙帶小孩啦,人算是非常非常好,不管是那個保母還是老公人都很好。」八個月大男嬰身上沒有外傷,初步判定窒息死亡,但詳細死因還要等相驗結果出爐,男嬰父母痛失唯一一個寶貝兒子,儘管保姆再多自責也換不回小男嬰的生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