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母燙嬰害腳變形 判9個月!家屬難接受

   2019-11-15 14:21 點閱:0

男嬰父親:「如果可以的話,不要說9個月3年我進去關,讓小孩完全復原,我都可以接受,但是9個月我沒辦法接受。」三個月大的小男嬰,原本給保母照顧,卻照顧到男嬰全13%的面積三度燙傷,爸媽不能接受希望法官重判,但判決結果出爐保母才被輕判9個月。

3月大男嬰遭嚴重燙傷,保母僅判9個月(圖/壹新聞)

面對這樣的結果,爸爸臉色藏不住失望的神情,不願再多說,去年四月保母幫男嬰洗澡時,手不小心揮到水龍頭,沒發現水溫變高直到自己被燙到才發現不對勁,但男嬰左腳已經泡在熱水裡,插管16天才出院,原本是個很好哄睡的天使寶寶,如今每天晚上一到兩小時,爸媽就得起來為他按摩安撫,家屬氣得提告業務過失重傷害,但一審結果不如預期。

法院開庭,保母一看見媒體拔腿狂奔,她在庭上認錯請法官從輕量刑(圖/壹新聞)

律師 曾宿明:「一路走來對於復原,家屬的照料上,這個東西都是身心受到相當多的折磨,目前我們只知道結果還不知道確切理由,我們收到判決書後會跟家屬這邊研究是否上訴 。」當時法院開庭,保母一看見媒體拔腿狂奔,她在庭上認錯請法官從輕量刑,但對家屬來說,小孩身上的傷一輩子都無法抹滅,法官輕判9個月他們真的不能接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