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母虐嬰賞巴掌、「燙到插管」! 每晚痛到爆哭

   2019-11-14 14:4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一名蘇姓保母被控毆打男嬰,還將男嬰浸泡在高溫熱水中,造成嚴重燙傷,插管了16天才出院;全案上月開庭時勘驗男童近期行走影像,公訴檢察官表示,男童左腳姆指已經變形,連帶導致走路不穩,已達到重傷害程度。事件爆發後,該名保母不僅沒有賠償誠意,對嬰兒的狀況也不聞不問,今(14)日士林地方法院將保母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刑9月,家屬對於判決結果,難以接受。

▲保母將男童浸泡熱水中,導致男嬰三度燙傷(圖/壹新聞)

據了解,蘇姓保母去年2月受陳姓夫妻的委託,無照照顧剛滿月的男嬰,同年4月時,保母竟因男嬰哭鬧就賞他巴掌,害得男嬰右臉挫傷瘀青;沒想到,隔日晚間保母幫男嬰洗澡時,將男嬰泡在熱水中,導致男嬰全身13%的面積三度燙傷,經醫院燙傷加護病房治療,插管長達16天才出院,目前仍需著彈力衣壓迫治療。事件爆發後,保母宣稱是在幫男嬰洗澡時,手不慎揮到水龍頭,沒有發現到水溫升高,才釀成意外。

▲男嬰遭嚴重燙傷送醫,插管了16天(圖/壹新聞)

然而,不論是意外、還是蓄意,都讓無辜的男嬰與家屬身心受到重創,加上事後蘇姓保母不聞不問的態度,如今一審判決結果僅輕判保母9月徒刑,讓家長痛心表示,若小孩能夠完全復原,不要說9個月,換成3年他也願意進去關,但對於只判刑9個月,實在無法接受。對此,律師曾宿明指出:「目前我們只知道結果,還不知道確切理由,收到判決書後,會跟家屬研究是否上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