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雄監爆「虐死」收容人! 「關鍵畫面曝光」6監所員涉收押

   2019-11-14 14:42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監獄傳出收容人疑似虐死案件!一名收容人因為身體不適送醫,原本以為是異物卡住喉嚨,經過檢方會同法醫複驗後,發現他身上有可疑傷痕,赴監獄清查他的生活圈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名監所戒護科管理人員跟4名雜役有與這名收容人接觸,並且出現在他被關的鎮靜室附近,且死者出現在監視器的行走姿態有異,於是當場逮捕六人,並聲押獲准。

▲日前高雄監獄傳出收容人疑似被虐死(圖/壹新聞)

高雄監獄日前傳出收容人疑似遭到虐死,該名收容人在10月17日因違規被關進鎮靜室,關沒多久就出現身體不適、嘔吐,隨即陷入昏迷,獄方趕緊將人送醫,仍宣告不治;起初監所原本是以異物哽塞送醫,但檢方與法醫相驗後,竟然發現他不但身體上有可疑傷痕,且內臟大量出血,疑似遭凌虐致死,著手展開調查。

▲檢方與法醫相驗,發現死者許多傷痕及內臟出血(圖/壹新聞)

檢察官在調閱死者所在鎮靜室的監視器後,發現死者先後出現在監視器畫面,走路姿態的確有異狀,且發現當時監所2名戒護科管理人員,及四名涉案雜役員曾與死者接觸,雖然這六名嫌疑人全否認有虐待死者,但檢方複訊後認為六人涉嫌重大,當庭逮捕並聲押獲准,全案朝凌虐致死的方向偵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