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校園紅害?認供2100報酬! 住持騙援白狼?

   2019-11-14 14:41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華統一統促黨傳出透過宗教團體侵入校園?!傳出有40名台中大學生,被本願山堂以1000元車馬費「北上聽經」名義騙去聲援,台中本願山住持也跳出聲明,有告知是參加記者會,仔細看line對話其實沒有說明是白狼張安樂的相關活動,被檢警懷疑根本是統促黨深入校園的內幕黑手。

▲學生對實際活動內容及對象並不清楚(圖/壹新聞)

台中本願山講堂內,信眾虔誠禮佛,講堂外,住持釋信願人像就擺在門口,原先是許多信徒的念佛淨土,現在卻傳出住持為了支持白狼張安樂,不但提供免費早餐與午餐,還提出1000元獎學金,外加贈送價值900元露營燈及200元電影票一張,吸引學生北上聲援,學生出面表示:「部分學生可能連統促黨也不太明白,其實當下是誰,是甚麼政黨,都不太清楚。」

▲本願山住持釋信願(圖/壹新聞)

本願山講堂住持本名蔡勵志,不僅在民間團體中相當活躍,更身兼十多個政黨名譽主席,包括中國青年黨、台灣學習黨、中國生產黨,等...幾乎都是統派團體 ,參與政治活動相當頻繁 ,這次更被懷疑成為統促黨伸入校園的幕後黑手,原先致力於救濟助人的宗教團體,卻染上政治色彩,就怕無知學生繼續受騙,檢警已經介入調查,要喝止任何不法歪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