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婦砸300萬"買城堡" 年賺10%...竟是騙局

   2019-11-14 14:41 點閱:0

牽著昆凌的手,歌手周杰倫深深一吻,2015年兩人在英國北約克郡霍華德城堡完婚,不只號稱世紀婚禮,更同時讓台灣女姓少女心迸發,如今一名婦人夢想買下城堡當投資,回過頭卻 一場空。

華麗城堡坐落在綠油油草皮上,這處斐麗文藝莊園是倫敦郊區一處待改建成酒店的歷史古堡,徐小姐兩年前逛世貿海外投資展覽時意外聽到台灣仲介介紹,保證年租金收入高達百分之十,每年還提供14天免費住宿,投資期間更隨時可以以百分之110到百分之125的回購條件出場,高獲利的條件下砸錢買下一間5.3坪的房型。

徐小姐兩年砸錢買下斐麗文藝莊園一間5.3坪的房型(圖/壹新聞)

投訴人徐小姐:「在我付訂金的時候(保障)其實就已經開始,然後所有的工程款也都會受到像履約保證的帳戶的保護,一年(獲利)也就是相當於2萬7到3萬。」買城堡穩賺不賠,讓徐小姐實在心動,先支付給台灣仲介8萬8千5百塊錢的仲介費後,再給英國建商8.5萬英鎊、換算當時匯率台幣268萬的費用,沒想到事後才發現建商財務有狀況,資產早就被凍結,根本從頭到尾沒有動工。

事後發現建商資產早就被凍結,根本從頭到尾沒有動工(圖/壹新聞)

投資人徐小姐:「其實他們(建商)應該在去年四月就應該要拿到、拿到他們的建造,在2017年的時後購買的時候(仲介)卻隻字不提這家公司是有問題的。」對於指控,仲介公司的法律顧問澄清絕對沒有惡意誆騙投資,在徐小姐有意解約的條件下,建議她找英國當地律師協助,不過買古堡本身就沒那麼簡單,光是一面石牆就高達數百萬,太便宜的投資騙局,小心有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