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鋌而走險!貧父翻牆偷電纜 付女兒學費

   2019-09-16 11:43 點閱:0

電纜賊得逞,躡手躡腳翻牆離開,回到馬路上的時候,還差點踢翻圍欄,沒想到一站好,就瞥見目擊者離他這麼近,心虛再心虛,立刻轉身,裝沒事走掉。案發地點,位於永和區興建中的大樓,8月底兩度失竊,工人很生氣,消失的電纜線總價70幾萬。

工程人員:「後面我們那邊貨櫃屋  不是有放一些廢棄的線纜,那時候我們正在拆後面的一個小接帶,他就從那邊溜進去了。」

案發地點,位於永和區興建中的大樓(圖/壹新聞)

警方調監視器,嫌犯穿連帽上衣、戴口罩,刻意遮臉,比較明確的線索,他開過來這輛白色轎車,儘管車牌上,另外用白紙亂寫號碼貼著,警方仍循線鎖定行蹤,也發現,嫌犯有不少苦衷。

電影「小偷家族」:訣竅就是不要急,耐心等到店員變少再下手,讓小孩去偷東西,你都不心虛嗎?除了偷竊之外,我沒什麼能教她的。

電纜賊得逞,躡手躡腳翻牆離開,回到馬路上的時候,還差點踢翻圍欄(圖/壹新聞)

就像電影裡的貧苦家庭,為了養家活口,犯罪似乎成為生存之道,警方調查,蘇姓嫌犯要湊出女兒的學費與房租,打完臨時工回家途中,經過工地,計畫犯案,先跟朋友借車,再挑凌晨偷電纜,落網時,贓款已經花光了,但該負的法律責任,還是躲不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