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攻堅"風飛沙"餘黨 駁火近百槍破兵工廠

   2019-09-12 17:44 點閱:0

歹徒不聽話,警察也不客氣。鐵皮屋內近距離槍戰將近一百發,轟得牆壁千瘡百孔,打在人身上還得了,桃園一名陳姓小隊長,脖子被流彈碎片擊中,幸好沒有大礙,警匪駁火地點,就在黑幫的地下兵工廠。

鐵皮屋內近距離槍戰將近一百發,轟得牆壁千瘡百孔(圖/壹新聞)

現場清點扣案槍械,真正的完成品,長短槍相加只有七把,但半成品和改造工具,擺滿地面,歹徒為了守住這個改槍大本營,拿這把滾筒霰彈槍全力火拚。刑事局偵一隊員警王凱文表示:像一般霰彈槍可能打兩發,裝填兩發可能就要換子彈,但是它這個部分的話,可以裝填六發可以一次擊發。裝填量從兩發提升到六發,其實跟模型店的原型沒有差別,只是加強槍枝耐用性,地下兵工廠主人,來自橫行新竹的幫派「風飛沙」。

清點扣案槍械,真正的完成品相加只有七把,但半成品和改造工具擺滿地面(圖/壹新聞)

兩年前,刑事局強力掃蕩幫中要角,風飛沙一度瓦解,唯一沒到案的嫌犯,就是改槍師傅謝姓男子,潛伏兩年多才落網。刑事局偵一隊副大隊長許益祥:謝嫌發現警方以後立即開槍,霹靂小組隨即也還擊大約50發左右,以火力壓制謝嫌。

槍戰對峙期間,警方找來謝姓嫌犯家人,展開溫情攻勢,終於勸他棄械投降,軟硬兼施攻下黑道兵工廠,不過是否有其他完成品,已流入幫派份子手中,仍得追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