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歲媽媽虐1歲童 送醫辯說自己跌倒

   2019-09-10 23:09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市一名1歲女童因為流感發燒被送到醫院,結果院方治療時發現女童臉部、身體、四肢及下體有多處瘀青與新舊傷痕,懷疑女童遭到施虐,院方第一時間緊急通報社會局,經過調查後了解,女童父母3個多月前就離婚,最近2個月交由媽媽照顧,沒想到卻遭到家暴,母親則辯稱說是小孩自己跌倒,目前社會局已經安置女童,而父親也向警方聲請保護令。

▲女童身上多處新舊傷痕(圖/壹新聞)

▲女童身上多處新舊傷痕(圖/壹新聞)

1歲女童因流感就醫時,左右邊臉頰都有大片瘀青,衣服下更是有許多新舊瘀傷,懷疑是遭到家暴,由於傷勢嚴重,院方趕緊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後了解,女童父母親皆剛滿20歲,雙方在6月離婚,原本是由父親照顧,近日轉給母親及其同居人一起照顧,沒想到卻變成這副模樣,讓父親難以接受。

▲疑似虐童的女童母親(圖/壹新聞)

至於女童身上的傷痕是否是因家暴所致,新北市府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媽媽的說法是意外,如孩子自己跌倒。」但是母親說法與女童身上大小瘀傷不一致,目前女童經診療後已被社會局安置,而女童父親也同時到丹鳳警局對女童母親及其同居人聲請保護令,後續警方將深入調查釐清女童遭虐的真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