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北議員曾煥嘉遭控 放高利貸養小弟討債

   2020-09-30 15:50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連續蟬連3屆新北市板橋區議員,但卻負面新聞不斷,2012年被指控協助父親曾文振賄選,還被爆料以公費出國考察,但卻是去找小三,如今又有員工出面指控,詐領議會助理費當薪資,付給自己的水族公司員工,還養小弟並放高利貸恐嚇打人。

▲議員曾煥嘉的堂弟曾煥棨出面爆料(圖/壹新聞)

近日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堂弟出面爆料,指控曾煥嘉多次以公費出國考察,實際上卻是去找小三。事後雖然曾煥嘉出面否認,直指堂弟抹黑恐嚇,但醜聞卻不只這一件。曾煥嘉涉嫌在2012年的立委選舉期間,為父親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曾文振買票賄選,最後法院認定證據不足才宣判無罪。

▲議員曾煥嘉遭員工指控惡行(圖/壹新聞)

這個月24日被旗下員工爆料,曾煥嘉喜歡飼養價格昂貴的魟魚,還在服務處地下室成立私人水族館,但他實際上卻是用議員助理費來支付水族館員工薪資。對此,曾煥嘉出面澄清,這名員工確實是在我這邊上班,但這件事跟我養魚的興趣好像沒什麼關係,然後被他扭曲成冒領公款,其實如果真的有不法,也請調查局去調查就好了。

▲議員曾煥嘉找證人出面澄清爆料(圖/壹新聞)  

根據了解,曾煥嘉還從事高利貸業務,甚至有小弟為他進行暴力討債,教唆打人恐嚇逞兇鬥狠。而曾煥嘉也說:「我們家跟他們家沒有任何金錢上的借貸關係,在這邊我嚴重譴責,我不排除提告。」曾煥嘉不僅秀出證據還找來證人出面澄清,但本來應該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卻不斷爆出負面新聞,形象難免大打折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