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只輸綠營6%?!藍內部民調屢遭質疑「不準」

   2020-09-25 17:04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在年初總統大選慘敗、年中高雄市長罷免成功之後,士氣一度低迷。但是現在藍營卻公布內部民調,指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在近兩個月內飆升,一度和民進黨差距只剩不到4個百分點。但其實從總統大選、高雄市長補選到現在,國民黨內部民調已經多次被質疑根本不準。雖然質疑聲浪不斷,國民黨還是自信滿滿。

▲國民黨6月內部民調(圖/壹新聞)

國民黨近來大力監督執政黨,挽救低迷支持度,近日國民黨內部民調出爐,六月份罷韓投票後,國民黨支持度一度剩13%,連民進黨32%的一半都不到;過兩個月後,國民黨再做民調,支持度竟然就飆升到21.5%,民進黨則是滑落到24.6%,差距剩下3.1%;九月份捷克、美國、日本的政要人士接連訪台,民進黨支持度小幅回升到26.7%,但國民黨恰巧碰上「海峽論壇」風波,下滑了 0.6個百分點,但依舊緊追民進黨後,這份內部民調顯得非常樂觀。

關於此民調,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回應:「國民黨支持者在過去這半年的時間,比較隱藏、不表態,但並不表示他們不支持國民黨或支持民進黨。」藍委們看到民調則是自信心滿滿,但國民黨民調卻屢次被質疑準確度有問題,像是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得票數慘遭蔡英文輾壓,但選前藍營內部封關民調,竟然還小贏蔡英文2.79%。

▲國民黨8月內部民調,差距縮減剩下3.1%(圖/壹新聞)

雖然國民黨對內部民調看法樂觀,但是民調的數字只能拿來參考,若要贏得民心,勢必要體察民意,才能有機會挽回成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