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腎衰退」傳李登輝洗腎 曾文惠連2日赴北榮探視

   2020-07-30 22:58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齡98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住進臺北榮民總醫院治療,一住就是半年,李登輝的太太曾文惠,昨天來到醫院探視,一待就是6個小時。今(30)日上午,曾文惠再度來到醫院探視李登輝,不過針對李登輝病況,北榮至今都無對外說明。外界甚至傳出李登輝需要靠洗腎,維持機能,對此院內知情人士透露,李登輝的身體狀況,什麼都有可能。

▲夫人曾文惠在看護攙扶下,前往探視(圖/壹電視)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因喝牛奶不慎嗆傷,而住進台北榮總醫院,近日傳出狀況不佳,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三人同行,昨(29)日趕赴醫院探視,李登輝的太太曾文惠也在看護攙扶下,前往榮總陪伴李登輝進6小時,直到晚上6點才返回住家。

面對李登輝病情,夫人曾文惠今日上午11點多再度走出住家翠山莊,連續兩天趕赴台北榮總探視,另外李登輝的兒媳婦張月雲也在中午時分步出宅邸,李登輝次女李安妮、女婿賴國洲也陸續回到翠山莊,陪伴曾文惠。

據了解,李登輝住院期間多半屬於昏睡狀態,親友輪流至醫院陪伴,透過講話、肢體接觸方式,刺激李登輝的身體,甚至還請牧師幫李登輝禱告,而在這兩週狀況較差,對此台北榮總醫院不願說明細節,僅透露李登輝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治療中。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