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遭轟帶職參選!李眉蓁不答 邁籲:面對問題

   2020-07-10 14:39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帶職參選,引起不少爭議,李眉蓁今(7日)又被問到是否辭去議員身分,對此她沒有回應,,反而是拖民進黨立委下水,表示民進黨在選2020立委時,也都是帶職參選,而對於陳其邁在6日表示要恢復大港開唱,李眉蓁最初表示支持,但再追問時,她態度有所保留,搖擺不定。

▲李眉蓁帶職參選引熱議。(圖/壹新聞)

7日一早,李眉蓁到市場掃街跟民眾親切問好,但隱藏在笑容背後,外界對於她是否辭職參選的話題,從來沒有停止討論,而李眉蓁不想回應這個問題之外,接受媒體聯訪時,還把民進黨立委一起拖下水,她指出民進黨過去也有黨籍議員帶職參選,更酸陳其邁落選還有大官坐,並稱目前議會仍在開議期間,她本來就該盡身為議員的責任。

▲陳其邁籲李眉蓁「面對問題」。(圖/壹新聞)

此外,陳其邁在6日表示,若他當市長就會恢復大港開唱,並執行「班班有冷氣吹」政策,對此李眉蓁批評陳其邁:「根本是抄襲韓國瑜,是韓國瑜2.0 。」隨著選戰逐漸增溫 ,三個參選人彼此的火花也越來越大,吳益政在節目上批評陳其邁沒有對高雄做出貢獻,陳其邁也立刻細數自己在立委跟行政院副院長任內,為高雄建設做出的努力,數據倒背如流,狠狠打臉吳益政,面對兩名對手夾擊,陳其邁不甘示弱,拿出數據秀出具體政績,全力回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