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眉蓁嘆蓮池潭30年不變 遭嗆:阿姨活在過去?

   2020-07-07 15:34 編輯中心 點閱:0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暢遊蓮池潭時,表示左營的觀光景點蓮池潭,經過二、三十年沒改變,相當可惜,立即遭到臉書「高雄好過日」的小編林俊宇發文打臉,質疑李眉蓁先前當選3屆議員,為什麼對此問題「視而不見」,民進黨團也召開記者會,提出蓮池潭的前後對比照,證明蓮池潭真的改變許多。

▲李眉蓁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壹新聞)

林俊宇在PO出自己在蓮池潭畔戲水的照片,並詳列蓮池潭的7大改變,打臉李眉蓁,林俊宇於文中提到,自己就是在蓮池潭邊長大的,2009世運舉辦前,蓮池潭就建造了提水堤岸,甚至大二時還在潭邊南側的一家特色英式酒館打工,每到假日時常還要加班,最後更質疑「蓮池潭怎麼會沒有改變?」民進黨市議員黃文志也對此表示,現在最熱門的纜繩滑水,也在蓮池潭周遭,平時很多年輕朋友都會去划水,最後更向李眉蓁呼籲,不要因為一時的選舉,傷害在地鄉親的感情,民進黨甚至質疑李眉蓁是否真的有住在左營。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圖/壹新聞)

此外,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也表示,當議員就是得關心該選區的事物,李眉蓁就是左營區的議員,為何在過去擔任議員時沒有適時提出,尤其在韓國瑜擔任市長時,李眉蓁為蓮池潭爭取了什麼?「蓮池潭說」引發的後續風波,恐是李眉蓁當時始料未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