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轉戰桃市長有望勝選!?王浩宇斷言分析

   2020-06-10 18:26 編輯中心 點閱:0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9日臉書發文,說自己如果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同時他也分析,由於台南民進黨長期執政,新北、台中有藍營市長要連任,剩下台北跟桃園可以競爭,而桃園過去長期是國民黨的票倉,王浩宇斷言,韓國瑜若選戰桃園有機會當選。

▲王浩宇發文分析,韓國瑜參選桃園市長有機會當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風波不斷,8日因臉書發文引爆爭議,遭到韓國瑜的支持者「蛋洗」服務處,因此關閉一天,但王浩宇後來再度發布貼文,內容談到韓國瑜下一步發展,他大膽分析,韓國瑜可以在金門、馬祖、苗栗、新竹、花蓮等地區輕鬆當選縣長,但韓國瑜目標是以六都為主,因此不會降級選其他縣市。

王浩宇還提到,以六都而言,除了台南是深綠版圖,新北、台中有國民黨現任首長,會力拼連任,剩下台北跟桃園可以選擇,王浩宇更引用民調數據,韓國瑜如果參選台北市必須要在三人參選的狀況下,才有可能以些微差距勝出,如果只有一對一的情況,恐怕難以打敗民進黨,再加上台北市長太多人競爭,機會相當渺茫,所以最有可能是參選桃園市長,由於桃園過去長期是藍營的票倉,加上桃園市長鄭文燦連兩任無法參選的狀況下,民進黨暫無強棒表態,對於韓國瑜而言直接角逐是有機會成功。

▲韓國瑜未來動向讓外界相當關注(圖/壹新聞)

至於若韓國瑜轉向選國民黨黨主席,王浩宇表示:「韓國瑜掌握了大多數黃復興黨部的系統,佔國民黨有效的黨員票數大概40%,有黃復興黨部加上鋼鐵韓粉10至20%的選票,其實他也是非常有機會當選黨主席。」罷免後的韓國瑜動向,究竟是再戰2021年的藍營黨魁大位,還是在桃園另起爐灶,未來的一舉一動也讓外界熱烈討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