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20首長合照獨缺韓 「垃圾」P圖高市府不滿

   2020-05-21 13:20 編輯中心 點閱:0



520總統蔡英文就職大典,邀請昔日對手韓國瑜,但韓以公務繁忙為理由,最後沒到場,成為六都首長中,唯一缺席的一位。立委陳柏惟臉書上PO出一張網友加工過的首長合照,照片中,六都首長旁邊加上了一包黑色垃圾,疑似影射韓國瑜,PO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高雄市府回嗆「太低級」。

▲五都首長合照對比圖(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合照右下遭人惡搞P上垃圾袋(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po出,五位首長的合照,唯獨缺少高雄市長韓國瑜,而就在職典禮結束之後,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PO出一張網友加工過的首長合照,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被P上一包黑色垃圾待,陳柏惟文章寫上「一共六個人」,似乎是在影射韓國瑜,PO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覺得好笑,卻也有人認為已經涉及公然侮辱。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不管有沒有公然侮辱,都是很低級的作法,動輒以草包、垃圾等等比喻別人,是不是能用同樣標準審視自己?」對此陳柏惟回應:「改圖要有群眾共鳴才會引發聯想,如果是不存在的事情,就不會有聯想,圖不是我改的,影射也不是我影射的。陳柏惟澄清只是貼文轉發,圖片不是自己改的,但還是引起高雄市府不滿,同時也引起不少爭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