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籲罷韓「監票」 陳玉珍喊「監人」幫倒忙?!

   2020-05-19 15:01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罷韓呼籲不投票,而是要監票。但監票兩字,到了立委陳玉珍口中卻 變成這個意思。立委陳玉珍:「我們就在監票所的外面站著看,看看到底哪一類的人跟我們想法是不一樣,我們要展現愛與包容,去看看哪些人去投票,去反對市長的。」就是這段話,「監票」變成「監看」誰投票,言下之意投票的人就是挺罷韓,監票成了「監人」,秘密投票原則徹底失去意義。

韓國瑜拍反罷韓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立委陳玉珍:「我們去監票,我們去看看到底哪些人,到現在還想要罷免我們的市長。」後來又表示:「愛與包容,來去包容這些人,因為民主時代本來就可以表示不同意見,那我們就看哪一類人,跟我們想法是不一樣, 這個沒有什麼。」面對媒體鏡頭,一改影片中的態度,強調是被放大檢視,韓國瑜對罷韓低調,但身邊挺韓大將們倒是紛紛按耐不住。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圖/壹新聞)

立委葉毓蘭:「如果不借投開票所的話,我頭剁下來給你,所以網路上有人KUSO說你是罷韓總舵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完全是悖乎事實,但如果說我是罷韓選務總舵手的話,我是當仁不讓,我應該要負起這麼一個責任。」說替李進勇打抱不平,立委葉毓蘭這話說得很酸,明明韓國瑜採取蓋牌奇招、放低姿態,但偏偏藍營立委急著搶話,似乎幫了倒忙,罷免案在即,市長韓國瑜想要力挽狂瀾,恐怕得好好拿出誠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